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基金買賣報稅問題


讀者來信:

您好:

您提供的網站,讓我在稅務上獲益良多,我想請教我若是在2003年購買五萬元加幣的Mutual Funds,於2004年賣出一萬元加幣Mutual Funds,試問我在2005年該如何報稅?請指點迷津,謝謝!

Wendy 敬筆 (March 21, 2005)

回覆:

Hi, Wendy:

你應當會自基金公司收到報稅單, 一般叫 T3, T3A, 上面會說明你的基金是增值還是紅利, 或其他收入, 會告訴你如何填表, 若仍有困難, 不妨找在加拿大百貨公司專業為人報稅的服務人員, 因這不是很難的問題, 不用找太貴的律師或會計師.

謝謝你對我服務的誇獎, 請多指教.

敬請讀者注意,所有本網站文章中的意見,僅供參考,皆不能取代專業律師、會計師與加拿大政府認可的移民顧問的意見。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