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加拿大稅務問題


讀者來信:

Dear Daisy ,

我自己已拿到了加拿大的公民也回台灣並結婚生子, 先生無加國身份也不打算申請, 目前想要申請baby的公民卡, 但是有一些相關的稅務問題想要請教您, 您近期會回台灣嗎? 可以做諮詢嗎? 我在Canada時也找會計師過, 相當能接受諮詢付費, 因為會計師提供了他們的專業.

如果您無法諮詢, 可否請您建議在台灣要找那一位瞭解加拿大稅務的專業會計師, 因為我怕找到一些不專業的移民公司顧問, 非常感謝您, 也期待您的回信 !!

Your Reader (August 17, 2005)
朱小燕回覆:

Dear Reader:

我將於十月中返台, 所有由我網站上來的諮詢, 一切免費, 因為這是我對社會的回饋, 如同我在加拿大常年做義工一樣.謝謝來信

Daisy

敬請讀者注意,所有本網站文章中的意見,僅供參考,皆不能取代專業律師、會計師與加拿大政府認可的移民顧問的意見。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