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詢問技術移民問題

讀者來信:


你好:

我是申請加拿大技術移民,之前也有麻煩妳,非常謝謝!(我是在台灣辦的)

我想再請教2個問題:

1.根據加拿大移民評分內,工作須符合以下:

凡於加拿大國家職業分類辭典(NOC)歸類於Skill Type 0或Skill Level A與B之職業皆可適用新移民法規,凡於最近十年內具有至少一年認定職業之工作經驗,則可得分,工作經驗滿一年可得15分,每加一年加2分,滿分為四年21分 

我想問是指主申請人嗎?還是夫妻2位都要?

我當主申請人,我的工作經驗沒問題,有歸類再NOC內,我先生的工作經驗第一個工作為辦理老師退休案5年,之後去航空公司擔任飛機維修技術工作1年,這樣我們的工作經驗是否得到21分?

2.根據加拿大移民評分內,適應能力 :

加拿大親屬,主申請人或配偶有近親為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且居住在加拿大 05分

我先生的2位表姐是加拿大公民,在當地居住10年,因為姑姑已經過世,姑姑和姑丈沒有辦理身份,這樣在適應能力 是否能加分?

非常謝謝你撥空回答,感激不盡.

葉小姐 (September 07, 2005)



朱小燕回覆:


Dear 葉小姐:

1. 您說的工作經驗的計分法, 指的是主申請人. 

但, 您先生也因為月經歷可 能為您加分, 加在adaptbility 那一欄中, 您照著他的學經歷填下去, 我認為學歷欄或許會得分, 但他若在加拿大工作過, 就也可得分.

2. 他的表姊妹不能為他加分. 

希望您成功. 若需面試, 面試前可與我聯絡, 我為您免費作模擬, 若我在台, 就當面作, 若不在, 也可電話中作或將我抓的考題寄給您, 助您過關.

謝謝. 

Daisy

敬請讀者注意,所有本網站文章中的意見,僅供參考,皆不能取代專業律師、會計師與加拿大政府認可的移民顧問的意見。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