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有關技術移民及境外領養

讀者來信:


Dear Ms. Chang,

因在網路中看到您的網站 些許問題請問:

1. 我查詢加拿大官方網站 , 保險業專業人員亦屬於可申請技術移民類別中, 請問保險業人士是否真的可以申請技術移民?

2. 另外,申請技術移民時,太太可否跟先生分開申請,意指太太跟小孩申請而已, 先生不申請 , 可以嗎 ?

3. 我的先生是加拿大公民,我本人是加拿大持楓葉卡居民,我們計畫領養在台灣的姪女, 請問容易申請嗎?

4. 請問您是否可以推薦台灣的移民公司(台北市的)


5. 另外,如有報稅問題,是否可以親自到您辦公室詢問呢?

期待您的協助, 感謝您 !

Regards,

Casey (August 25, 2005)

朱小燕回覆:

Dear Casey:

1. Insurance adjusters, claims examiners, underwriters etc. 可以申請,
    請參照 CCDO1233, 1234, 1235;  

2. 移民申請不可以一半申請,一半不申請,一定要全家申請;

3. 您應與住在加拿大的那一省聯絡,每省規定稍有不同,若不住在加拿大,更要與省方溝通,看他們接不接受,這與您姪女為何許您領養有關,他們對您姪女的情況與您收養的動機會要先作瞭解. 

4. 抱歉,我不能推薦移民公司

5. 我是不幫人報稅的,但古早以前,我為人報過稅,後來我的領域已不再為人報稅了、我代人上過訴、打過稅務官司、作過稅務規劃、解答有關稅務法理的問題。

若是您不瞭解法令,您可在網路上詢問.如我在其他文章中所說,我提供的是免費服務,但我早已不再為人報稅。

謝謝來信

Daisy

敬請讀者注意,所有本網站文章中的意見,僅供參考,皆不能取代專業律師、會計師與加拿大政府認可的移民顧問的意見。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