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想請問您關於加拿大移民事務


朱小燕小姐,您好:

今年暑假到了加拿大一趟,覺得我應該也要為了未來的孩子作準備。

想請問您一些問題,凡您撥冗回答,謝謝!

老公:國立大學機械工程所博士畢 30歲 工作1年 XX科學園區研發工程師
我:國立大學教育行政研究所博士班就讀中 28歲 工作:小學教師 工作三年

我們在加拿大沒有親人!英文語文能力還好 老公5分 我5.5分

我們之前有考慮技術移民或是Nova Scotia的投資移民,金錢不是很多,但至少可以辦理Nova Scotia的移民方案,只是技術移民不知道通過率會不會拖很久?

因為加拿大又有5年內需住滿2年的規定,我看了資料,也還是有疑問:

1、若通過移民→報到後就是成功移民嗎?→5年內需住滿2年→永久居民嗎?
2、 若成為永久居民,我們可以再回台灣工作嗎?需移常常回加拿大居住嗎?

我們是想等以後孩子出生後才由我帶去居住滿2年(教師可請育嬰假2年)

您有沒有代辦投資移民或是技術移民?因為移民公司講的、廣告的天花亂墜,真不敢輕易相信!許多人都推薦您,我想您一定是我們可信賴的顧問!

Maggie
October 11, 2005

朱小燕回覆

Dear Maggie:

謝謝您及其他網友對我的信心, 謝謝大家的推薦.

依我的評估, 若以先生為主申請人, 二位辦技術移民分數可能不夠, 即使加強英文也有點勉強, 主要是您先生的工作時間太短.

若是以您為主申請人, 加強英文是可以過關的.

Nova Scotia 的移民, 我也代理, 是很好的, 不過, 您若能辦技術移民成功, 為何花錢投資辦Nova Scotia的呢?

您自己填表辦技術移民, 我免費協助您審核, 成了的話, 將來您請我與我的web master吃頓飯,

我的技術移民客戶有一年之內拿到身分的, 不會拖很久, 在台的簽證組很有效力.

通過後, 去報了到就成為居民, 為保有居民身分, 五年當中要住兩年. 利用孩子出生, 來住兩年是很好的, 但下一個五年呢 ? 若不五年中住兩年就可能身分不保了.

只要符合了五年中住兩年的情形, 回台灣工作也沒甚麼問題. 依您先生及您的學經歷, 在加拿大找到工作應當不成問題.

祝福

Daisy
October 11, 2005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