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請教加拿大技術移民問題


Dear Daisy:

我本身高職就讀商業職業學校,並且在夜二專讀了一年的資訊管理,曾擔任過會計,目前任職保險公司理賠員(年資已16年了 )
,我先生的表哥目前在多倫多.

我想請教您,我在夜二專念一年的書(我已向學校申請修業證明), 是不是能在技術移民部份加一些分數呢,或是先生表哥的修車廠可聘請我過去呢?
感謝您的幫助,在此再說聲謝謝

May

朱小燕回覆

Dear May:

您二專未畢業, 雖仍然有分, 但分數不多, 而表哥是無法為您加分的, 又由於您作的不是修車那一行, 表哥如何能聘請您? 我想技術移民這條路,您目前是行不通的.

God bless!

Daisy



Dear Daisy:

謝謝您的回答,其實我是以先生為主要申請人,他目前40歲,大學土木系畢業,工作年資有10年且有親阿姨等在加拿大(已是公民),依技術移民分數為56分,本來想雅思要考11分難度比較高,所以希望在其他地方能加分,我想再請教您,我的學歷能加到幾分呢?謝謝您

May




Hi, May:

您若只有高中畢業, 得5 分, 若高中畢業還唸了一年的專科, 總共年了12 年以上的書, 可獲十二分.

God bless!

Daisy
August 5, 2006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