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加拿大移民問題想求您幫助


Dear Daisy:

請問.我跟我老公目前今年畢業

我們所就讀的是美國西南大學的企管系與台灣台中的中國基都書院企管系

我們是在台灣假日與遠距修讀完成.幾年前因為學歷不夠可以移民標準.但工作問題無法在台灣修讀大學.所以選擇了這種方式修讀.雖然我本身修讀的是美國西南大學畢. 但英文溝通有困難.我們是在台灣就讀的.而這所大學也是在當地可中文修讀....這樣的學歷可以做為移民學歷標準嗎

因為預計今年底修完學分畢業所以還沒拿大畢業證書.先附上樣本請您幫我看一下好嗎...我是否可以用這個學歷做為移民學歷申報...我跟我老公本身是紡織刺繡業在派駐大陸..管理經驗有8年之久...年齡34歲.....請幫助我了解學歷的申報問題

Nancy

朱小燕回覆

Dear Nancy:

您看下面這段移民部的說明, 拿自己的跟加拿大的比較一下, 我想是沒問題的, 因為移民官不決定您的學歷夠不夠水準, 可是英文一定要考過才行. 但根據我的評分,拿到學士學位後, 分數 仍是不夠. 您自己會刺繡嗎? 或者有考慮過用商業移民類申請嗎?

God Bless!

Daisy
August 5, 2006

The immigration selection process does not require you to have a credential assessment, recognition of your credentials and licensing. But, they are important steps to help you find work in Canada.

requirements for licensing.

Will my degrees and diplomas be recognized in Canada?
We advise you to have your credentials (degrees and diplomas) compared to Canadian standards to see whether your skills will be transferable to work in Canada. This is called an assessment of credentials.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