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申請加拿大移民問題


Dear Daisy,

我想申請加拿大移民,我在美國約7 年,讀完大學與碩士學位。並在美工作半年, 回台工作1年半。根據我自我評估的結果,我只要英文分數有16分即可達到67分的移民標準。( 我沒有親戚在加拿大) 可是我並沒有把握我的考試可以達到雅思7的標準,而我看到還有另一種方法,就是可以claim 英文程度。

我想請問,以我的經驗,( 在美讀書7 年、 工作半年、 期間曾在小學當過PART TIME老師, 曾經在學校週刊上發表過一些文章, 現在在公關公司任職, 需要時常與外國客戶接觸) 來claim英文程度滿分, 有沒有希望?我真的不想考試,我的聽說還可以, 但是讀寫真的沒有把握!

謝謝你的回答喔!

Gwen
September 22, 2005

朱小燕回覆

Dear Gwen:

我想您可以寫一份書面說明, 強調自己不考英文的原因如下:

- 在美國唸書
- 在美國工作
- 在美國發表文章
- 在美國當老師
- 目前工作需英語

當然, 上述需舉證, 並且由移民官自由心證, 不過我認為可以過關.

謝謝來信

Daisy
October 4, 2005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