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加拿大移民問題請教


朱姐妹平安

很高興能遇見妳, 我盼望能依著你的專業給我ㄧ些協助。
*有關移民及在加國就業機會的機率請惠予指教(我及先生) 謝謝!

1.我是主申請者, 三專畢。 從事幼教工作有6年以上,去年在家當 保母,我有台北市幼稚教育教師合格證及國家丙級保母技術士證。

2. 先生有20年以上眼鏡驗光工作經驗, 目前從事中醫病理指壓工 作,兩者皆只有所謂民間訓練證明, 台灣未有證照。

3.我今年40歲 ,女兒17歲 ;另有中度弱智自閉症的兒子(我曾向你詢問過)15歲,能力不錯, 今年經禱告後仍分配至啟智學校。 我ㄧ點也不灰心,(我相信在主凡事都
能),請問有無適用的條文對身心障礙的孩子或家庭(冀望移民享受神造的一切)?

4.我的弟弟後年會辦移民, 他從事水電工程 ,我可以從中得到哪些方便?

我會為此事禱告 ,求主預備美好的事!願妳凡事興盛 !

Phoepe

朱小燕回覆

Hi, Phoepe:

依您的情況, 技術移民可能分數不夠, 您試著打過分嗎? 您的弟弟尚未提出申請, 待他過關可能要好幾年了.

目前, 您若是英語可以, 應當以媬母地類別申請(caregiver), 必須先自己來工作, 兩年提出移民申請, 全家人一起過來. 有關這個方法, 以前我寫了一些文章, 請參閱已發表的作參
考.

您問 有關弱智孩子的適用條文, 這點待您申請了移民後, 確定到那一省定居, 才有討論的必要, 因為每一省不一樣.

God Bless!

Daisy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