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請問有哪些疾病無法通過加拿大移民體檢?

朱小姐您好

我無意間看到你ㄉ網站.幫很多人解決加拿大移民的問題.我有依個問題想問.但是不知道朱小姐可否幫我回答..問題如下:

我男朋友是加拿大人.已取得公民ㄌ..我們打算今年回去註冊結婚..但是有一點我很擔心..
我有看到一些問題就是要體檢...聽說有B肝不能通過體檢.也就代表不能結婚對吧.
那這樣真ㄉ是判我死刑ㄌ..........怎ㄇ辦..真ㄉ規定這麼嚴ㄇ..不知道還有什ㄇ疾病是不能通
過體檢ㄉ...朱小姐知道ㄇ????我們真ㄉ很相愛....但是看到著個相息我整個心情就變ㄉ很低落 ㄌ
那體檢是要在台灣還是加拿大..我們打算回去加拿大註冊玩再回台辦酒ㄉ..這樣要在哪體檢阿
我回去辦酒之後還可以再進去加拿大ㄇ...??

謝謝您 ㄉ幫忙
^^
感激不盡

Mary

朱小燕回覆

Dear Mary:

B 肝不是大眾傳染病, 醫師也不會增加健保額外負擔來醫治, 並不在不能入境之例.

愛滋是不能通過的, 危害公共衛生的疾病和需要花政府大量金錢治療的是不能通過的, 有些賓並在每人身上的反應不同, 被政府醫療官評估的結果也不同. 上數是根據移民法而說的例子.

您住在加拿大嗎? 若再境內提名申請依親, 就在加拿大體檢, 若在境外提名依親, 就在台灣體檢, 您目前是甚麼身分在加拿大? 回去辦完喜酒, 只要有簽證回來, 就應當沒問題可以回來.

不要心煩, 禱告求上帝幫助您.

God Bless!

Daisy
August 26, 2006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