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請教一下加拿大技術移民相關問題...


您好:

我從網站上看到有關您幫忙提供加拿大移民的資訊…所以寫信給您想請問一些問題…打擾您…不好意思…

我碩士畢業…服完兵役…在半導體業工作兩年…目前28歲….未曾考過TOFEL or IELTS…考過TOEIC(750)..

曾在剛退伍時去Victoria遊學三個多月…對加拿大有初步的接觸…..目前有意唸MBA…

您覺得我辦理技術移民的可能性?(有點爛的問題..還是問了)

IELTS分兩種…若我考Academic modules…移民時是否承認?

MBA需GMAT and TOFEL…而IELTS(Academic modules)是否可取代TOFEL?

上述問題是因想準備英文考試…不知是否可準備IELTS(Academic modules)就好…

還是需TOFEL—留學用 and IELTS(General training)--移民用?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因很多事情不清楚….若問了些不應該問的問題….還請包涵….

再次感謝您
Best Regards,

Jimmy

朱小燕回覆

Hi, Jimmy:

若是您查看CIC 網站, 更據文中敘述, 讓我覺得他們指的是IELTS for purpose of immigration, namely, the general module. CIC 沒有道出這兩種(Academic and general )的不同, 也 沒有說一定要那一個module 才行, 因此我認為academic module 是可以被接受的, 何況academic 的條件要高很多.

若是您無配偶為您加分, 目前是學士學位, 只有2 1/2 的工作經驗, 您的分數不夠(即使IELTS 得滿分), 再等一兩年, 工作經驗多了, 或有配偶加分, 就可以水到渠成.

God Bless!

Daisy
August 13, 2006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