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有關加拿大移民的問題~~感謝您!!


小燕姐您好:

我在您的網站上難到您回答有關移民的問題,因此想向您請教.
請您指點,謝謝!

我目前剛滿20歲,正在唸大三‧ 畢業後會出國唸書,想請問:

1.如果我研究所與之後的學業在加國唸書,是否有加分效果?
2.我是學音樂與設計的學生,想請問我是不是以後可以辦 自雇移民(藝術家)? 這樣的狀況下是不是也是要有數年工作經驗以上才能申請?
3.目前有舅舅一家人在加國(皆為公民),這樣有點遠的關 係是不是不會有加分的效果?
4.關於自雇移民,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什麼時候就可以申請? 可以現在就申請嗎?
我的英語程度流利...如果考完 雅思之後還有沒有什麼條件是我必須具備的?

我只有一個人要過去,我知道現在問可能有點太早,但我想早點規劃之後的路,爸爸媽媽都非常支持我,懇請 小燕姐姐為我解惑‧ 非常感謝您!!


October 16, 2005

朱小燕回覆


Dear 彤:

自雇移民的條件如下:

     "relevant experience and the intention as well as the ability to make a significant contribution to the cultural or athletic life of Canada;"

 根據5133 Musicians and singers 在加拿大移民網站上的說明:

    "This unit group includes musicians, singers and teachers of vocal and instrumental music. Musicians and singers perform with orchestras, choirs, opera companies and popular bands in establishments such as concert halls, lounges and theatres and in film, television and recording studios. Music teachers teach in conservatories, academies and private homes."

若妳有親戚在加拿大, 妳的申請可以加分:

"Relatives in Canada
You, or your accompanying spouse or common-law partner, have a relative (parent, grandparent, child, grandchild, child of a parent, sibling, child of a grandparent, aunt or uncle, or grandchild of a parent, niece or nephew) who is residing in Canada and is a Canadian citizen or permanent resident."

謝謝來信

Daisy
2012/11/2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