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7月26日 星期四

請問那裡可以買到《住在溫哥華時光飛逝》、《移民路上萬事通》、《加拿大節稅錦囊妙計》這些書


朱小燕小姐你好

想要買妳的幾本有關移民加拿大的書,但是都買不到,請問那裡可以買到《住在溫哥華時光飛逝》、《移民路上萬事通》、《加拿大節稅錦囊妙計》這些書呢?明年8月,我們全家將踏上移民路,想多瞭解加拿大生活有那些事須先知道,也為了落腳溫哥華或多倫多而傷惱筋

楊小姐

朱小燕回覆

楊小姐: 您好. "住"與"移" , 皆已絕版, "加" 雖然可買到, 但有些數字已不對了,  我網站上的資料是最近的, 或許比較有用.

為了多幫助網友, 有位經網站認識的朋友, 願意請員工幫忙, 使我有機會將更多的資料加入本網業, 其中將包括進一步的稅無問題, 因為我個人時間有限, 或許有與那位網友的幫助, 能使大家得到更多資訊.

目前, 若是您將我的發表過的文章看過, 還有問題的話, 請來信, 我會針對您的問題回答.

歡迎即將來加拿大, 這是個可愛的國家, 我從來沒有後悔當初移民的決定, 雖然也嚐盡千辛萬苦.

上帝祝福您閤府

Daisy
November 4, 2006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