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請問有關加拿大移民問題


朱小姐 您好:

我的名字是Thor,很冒昧的打擾您,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您的一些訊息且又在您的網站上看到有關移民加拿大的問題,所以有下列問題,不知您是否能抽空詳細解答呢?


以下是我的基本現況:

1. 我現年齡38歲(1969年生),在台灣政府部門服務,擔任的是中階主管的工作,公職年資已有17年(含至今6個月的主管職務);我的學歷是2專
    (以台灣學制來說學齡有14年) ,另我具有國際港口設施保全官(ISPS Code)的訓練合格證書,相對也擔任政府資訊部門MIS多年經驗(5年以上).

2.我的妻子33歲1974年生,現也是公職人員,在政府機關資訊部門服務,擔任電腦操作員,學歷也跟我一樣是2專學歷,公職年資12年.

3.我們有1個小孩現年齡5歲2001年生.

4.我跟我妻子都沒有去考類似IELTS的英文檢定或測驗.

-----------------------------------------------------------------------------
問題:

A. 想請問朱小姐,以我們的狀況如果想移民去加拿大的話,不知有無資格?

B.如果具有資格的話,那有哪些方式可以移民? (投資移民 & 技術移民 & 一般移民 & 省提名移民專案PNP .....)

C.以朱小姐對於我的家庭背景狀況,不知您認為何種方式較適合我們?且時間及手續上哪種比較快?

D.如果以投資移民或省提名移民專案PNP ,但無規定的資產金額,那可以移民嗎? (煩請詳細解答)


***** 以上問題,懇請朱小姐給予明確導引與解答,在此向您致謝~!

Thor

朱小燕回覆

Hi, Thor:

您好, 您的問題已與回答如下:

1.如果可能, 儘量用加拿大技術移民方式, 因為不用花錢投資. 單是技術移民是論分數的, 沒考英文以前, 很難知道您可不可依使用技術移民方式, 因為您需要有67 分才行;

2. 談到其他移民方式, 顯然您說沒有省提名的規定資金額(請見D 項), 投資移民與省移民方式都不行了. 但若能找到聘書, 或可用省或聯邦的技術移民方式, 但若要快, 可能採用省移民方式較佳;

3. 請見第一項回答.

4. 若是您能在省移民方案中, 試著申請New Brunswick的創業移民, 但您必須直接寫信去該省要求評估, .

上帝祝福您

Daisy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