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加拿大移民條件及相關問題


朱小姐

我先生1956年出生. 我們希望以技術移民辦理加拿大移民,
我先生大學畢業.  我高中畢業請問條件上 .可以嗎!
辦理的費用大概是多少

請速回覆

楊小姐

朱小燕回覆

楊小姐: 在不知您先生的英語能力, 工作及教育背景等條件下, 我無法為您評估.

我只為網友作免費諮詢, 不接案子.

上帝祝福您

Daisy

朱小姐.

感謝你百忙中願意幫我的忙,  我先生一直都和老外做生意. 聽說讀寫. 應該還不錯吧. 但和事實的考試. 該尚有差距吧  我聽說很難考..我們已開始準備資料.

1.我們該參加哪種考試才對.  我想先參加11月考試看考試成績再決定申請類別.
2.拿楓葉卡. 工作或讀書. 視同外國人嗎
3.如何知道加拿大研究所工學院排行榜的資訊-----等
4.加拿大公民入美國真的是可以10年免簽證.    
   將來否有機會或較容易優惠的條件可以申請美國籍其實我辦這加拿大籍是為了孩子
   在美國讀書及就業,為了加拿大籍. 可能我女兒會考慮到加國讀研究所
   等拿到即將轉往美國.
   謝謝你. 祝你中秋節快樂
楊小姐

朱小燕回覆

Hi, 楊小姐:

1. 參加考移民英語的IELTS, 不是ACADEMIC的;

2. 拿到楓葉卡,就是居民,除了不能當兵,投票,任公職,或參加選舉外,其他都行.

3. 請上網查詢.

4. 現在正在談一後經入美國的加拿大公民也需簽證, 最快明年就要實施了. 

上帝祝福您

Daisy
November 18, 2006

網誌存檔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