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8月8日 星期三

請問有關移民申請表的問題 !


朱小姐您好.

我想請問您有關技術移民申請表中NOC碼的問題, 我本人有4年半TFT LCD廠sales & marketing dept. manager, 3年branch office director和1年sales VP的資歷, 但我不知道下列3個代碼在移民局審核時要填哪一個會比較有優勢, 希望能您給予我一些建議, 謝謝 !

1122 Professional Occupations in Business Service to Management

611  Sales, Marketing and Advertising Managers

15    Senior Managers - Trade, Broadcasting and Other Service

此外, 我的內人(音樂老師) 曾經詢問過您, 依我的工作資歷是可以以英文申明書來取代考IELTS, 可否請您建議在申明書中要提及的要點, 謝謝 !

Thanks & Best Regards

Michael

朱小燕回覆

Hi, Michael:

您的問題答覆如下:

您用611 申請最有利, 這是工作機會最多的類別. 另外, 在以書面聲明取代IELTS考試的方面, 對一個母語不是英語的申請者來說, 一是說明您的教育程度, 語言(英語)訓練的過程, 最重要的是您目前每天工作的環境是以英語為主的, 表示與您來了加拿大的工作需求一樣.

當然, 這也是有移民官自由心證來決定, 若是您看了我在三或四周前的網友來信及答覆, 您會發現一位在英國拿到PH.D.並在英國工作的華人, 被逼得去參加IELTS 考試, 為這問題上, 我接到網友來信, 找了我的國會議員, 經該網友同意, 去信找移民部長, 結果雖然問題得到解決, 但網友為了怕誤事, 在國會議員與移民部溝通的那段時間, 還是去考試了, 以滿 分通過,   不過在精神上, 怨屈得申, 總算平了一口氣.

這點, 您心裡有個底就好了.

上帝祝福您閤府

Daisy
October 8, 2006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