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搜尋

公告

因朱小燕女仕已退休,因此,不再接受移民及稅務相關問題詢問。

如果您有加拿大居民和非居民相關稅務問題,您可閱讀精華文章: http://maple-in-canada.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8.html

提醒您,因本部落格自2015年7月起不再更新,無法保證這些文章中所提的符合加拿大最新法令與政策。請自行另尋其它管道獲取最新相關資訊。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加拿大移民問題詢問


朱小姐你好:

我和我太太想申請加拿大移民,我從網站上看到有關您熱心提供加拿大移民的資訊,所

以寫信向你請教

我們的個人資料是

我: 美國大學博士候選人(應該再1-2年可畢業),在台灣有1年多的工作經驗, 工作

性質是電腦系統管理師, 及電腦程式開發, 英文聽說寫能力應該算是不錯,目前巳
婚, 已有2個女兒,女兒皆在美國出生

我們已經搜尋及閱讀了一些關於加拿大移民的資格,基本上我們覺得我們應該已有足夠

的資格, 我們想跟你確定一下, 還有什麼我們應該注意改進的地方呢?,還有可否請

你幫我們檢查申請文件, 在此先謝謝你了

Sincerely,
Lin

朱小燕回覆

Hi, Lin:

您有很好的學經歷, 申請不成問題, 您可以將一切文件備齊, 在美國送件, 美國遞件處理得快, 不經過新的處理程序. 你需要台灣及美國的良民證, 您在唸研究所是的工作經歷也
可算成工作經驗.

到是您可將打好的文件以附件傳來, 我免費為您審件.

您的英文仍然要考, 請參閱我最近為IETLS給其他網友的回信.

God Bless!

Daisy



朱小姐:

謝謝您熱心的回答, 您來信中談到我唸研究所的工作經驗也可算成工作經驗,不知是否指我當Teaching and Research assistant 的工作? 另外我在IBM做了半年的Full time internship, 不知是否也可當做工作經驗呢?

另外, 我的太太也是博士班學生(預計今年年底畢業),不知我們合併或分開申請較有利,還有不知加拿大是否承認雙重國籍,是否我女兒須要放棄美國公民身份,再次謝謝您熱心的回答,我們會儘快考IETLS.

Regards,
Lin



朱小燕回覆

Hi, Lin:

是的, 當T.A. 的經驗也算. 在IBM那半年的經驗也算

夫妻要合併申請,看誰的分數高,就以誰當主申請人,再來就是誰的英語考得好,以誰擋住申請人. 

加拿大承認雙重國籍,孩子的美國籍不要放棄,將來孩子大了由她決定吧.

上帝祝福您們

Daisy
September 9, 2006
加拿大移民條件, 加拿大技術移民, 加拿大移民局, 加拿大移民監, 加拿大移民生活, 加拿大移民局網站, 加拿大移民體檢, 加拿大移民報到, 加拿大移民須知, 加拿大移民法